三磷酸腺苷

醉里论道,醒时折花

【EI】七里香

“Evan这里要怎么写。”

易恩抬起头发现马振桓睡着了。

平躺在地板上,一只胳膊展开放在旁边,另一只手搭在腹部。

脸上还盖着本漫画书。

电扇呼呼转带动着气流吹得马振桓的头发一动一动。

窗外的阳光透过纱帘时隐时现。

“切。”

明明说好陪着易恩备战期末考的,结果自己睡着了。

易恩丢开书骨碌碌滚到马振桓旁边,慢慢拿掉他脸上的书。

马振桓静静地睡着,睫毛无意识地抖动,下眼睑上有浅浅的黑眼圈。

易恩凑过去,把脑袋搁在马振桓的手臂上。

马振桓动了一下,小臂折过来手掌轻轻扣在易恩的肩膀上,身体也翻过来朝着易恩。

一个保护的姿势。

易恩以为他醒了,等了半天马振桓一动不动。

大概只是下意识的动作。

易恩抿嘴偷笑。

伸出手隔空描摹马振桓的脸。

从额头到眉梢再到鼻梁,侧脸到嘴唇再到下巴。

我的我的我的。

从头到脚都是我的。

午后的风终于吹出了他的瞌睡虫。

易恩悄悄打了个哈欠,毛茸茸地脑袋拱在马振桓的颈窝里闭上了眼睛。

马振桓是被热醒的。

暑伏天里肉贴着肉温度急剧升高。

何况还有个大脑袋枕在自己的胳膊上,都压麻了。

易恩睡得正香,手指虚虚勾着马振桓的小指头,嘴巴一咂一咂。

大概梦见什么好吃的了。

马振桓慢慢伸手勾到旁边的抱枕,轻手轻脚地抱着易恩的脑袋挪到枕头上。

马振桓终于坐起来揉揉麻到没知觉的胳膊。

易恩突然叫了他一声。

马振桓以为他醒了,下一刻易恩又咂咂嘴翻身:“马振桓我要吃鸡腿。”

草稿纸被风吹得散了一地,马振桓随手捡起一张,上面歪歪扭扭写着自己的名字。

旁边写着不知道从哪看到的话:我还是喜欢你,像你妈打你,不讲道理。

马振桓一头黑线。

易恩醒的时候马振桓坐在旁边帮他改笔记,蹙着眉逐字逐句地看。

易恩悄悄伸手顺着马振桓的胳膊攀上去把手指一根一根插在他的指缝里。

扣得紧紧地。

马振桓低下头看他。

易恩半张脸都埋在抱枕里只露出一只眼睛眨巴眨巴地打量他。

窗台上的虎皮兰摩挲着被风鼓动地窗帘。

易恩扯过俩人扣在一起的手,轻轻亲了一下马振桓的手背。

一触即分。

心尖像被幼猫轻轻挠了一把。

马振桓垂下头慢慢朝易恩靠过去。

易恩抓住机会迅速勾住马振桓的脖颈,四片嘴唇贴在一起。

笔记本迎着风翻了几页,露出马振桓新写的一行字:You appear each page in my poem。

评论(6)

热度(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