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磷酸腺苷

醉里论道,醒时折花

钧天日常 RPS

21.
志伟半夜听见大峰在那不知道嘟囔什么,凑过去听大峰口齿不清的说:“这辈子太短了。”
志伟摸摸他的头忽然鼻子有点酸。
大峰翻了个身往他怀里钻:“这被子太短了,脚都盖不住了。”
志伟:盖横了啊喂。

22.
熊老师偷着跑出去喝酒被彭彭抓包。
彭彭忍住怒火拍了拍熊老师的肩膀,熊老师回头淡定地看了眼彭彭:“这位小朋友,我想你可能认错人了,虽然我长得像你男朋友,但是真的不是。”
然后。
那叫一个惨。

23.
志伟:“别人是吃两口就饱了,我家小包是饱了还能吃两口。”

24.
易恩恩偷懒不写期末论文,Evan说了他两句被易恩恩反驳,Evan提高声音又说了他几句,然后吵架的主题就变成哎呦马振桓你超凶,哎呦马振桓你居然吼我。

25.
查杰感冒朱戬陪他去医院挂水,看底迪难受就给他买了两斤车厘子。
朱戬拿了一个递到查杰嘴边查杰摇了摇头于是朱戬就自己吃了,不一会又递了一个查杰还是摇头朱戬就又吃了。
然后查杰就挣扎着坐起来非常愤怒:“你就不能把围巾从我脸上拉下来吗,辣鸡。”

评论(8)

热度(181)